返回列表 发帖
这年头,不磨皮就上图,是对GG和MM的不负责任啊。
同志们,磨啊磨!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很喜欢这个小男孩。。。给他拍照后还说了声:谢谢叔叔!。。。。。回头想想应该带些糖的。。惭愧! 。。。。人生的路上有时总免不了要亏欠别人一些东西。。。。。。刚相见,心生爱怜,又得匆匆赶路道别。。些许的不忍。。。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1:10 编辑 ]

DSC_1112.JPG (123.24 KB)

DSC_1112.JPG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16 20:52 发表
这年头,不磨皮就上图,是对GG和MM的不负责任啊。
同志们,磨啊磨!
强烈同意。。。66鱼,听到雪松说的了么?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16 20:52 发表
这年头,不磨皮就上图,是对GG和MM的不负责任啊。
同志们,磨啊磨!


你拍的照片都磨到哪里去了呀~赶紧上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廊&桥

DSC_0001.JPG (163.8 KB)

DSC_0001.JPG

TOP

睡了,照片明天上班再来理给大家!
我需要睡眠!!!

TOP

睡觉了,明天上班了。。。BYE TXM

TOP

都不发照片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16 21:31 发表
都不发照片啦~~~~


明天我来发照片,不要着急!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16 21:31 发表
都不发照片啦~~~~


我先来张合影的

拍照.jpg (104.06 KB)

拍照.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