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人觉得,如果风景照能用小光圈,F13或者16,大景深,再欠暴一档左右,会更有些层次感。小弟愚见,不知道说的对不对,楼主可以试一下。期待楼主的片片。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提供几个参数,不知道您用不用的到,如果您的是D80的话,手动调节对焦焦距到中间超焦距参数位置可以获得最大景深。

         m 12          24           35            50             85            105

F2.8        2.56米   10.2米    21.7米    44.2米   127.8米     195米
F4          1.81米    7.22米   15.3米    31.3米    90.4米      137.0米
F5.6       1.28米    5.12米   10.9米    22.1米    63.9米      97.6米
F8          0.91米    3.62米   7.69米    15.7米    45.2米      69米
F11        0.65米    2.57米   5.45米    11.1米    32米        48.8米
F16        0.46米    1.82米   3.86米    7.86米    22.7米      34.6米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羡慕

开幽游直播之先河,灵的,以后幽游的活动可能直播会越来越多,经典的西部线路,期待漂亮的照片………………………………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TOP

我们翻过了2个5200米,终于达到拉萨了
昨天因为我们早上5点半从格尔木出发,半夜1点才到的那曲,到那就睡觉所以没发照片
晚上我们站在了布达拉宫下,哈哈

TOP

你们都是好样的
期待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8 23:08 发表
我们翻过了2个5200米,终于达到拉萨了
昨天因为我们早上5点半从格尔木出发,半夜1点才到的那曲,到那就睡觉所以没发照片
晚上我们站在了布达拉宫下,哈哈





祝贺

TOP

嗯,期待更多PP
看现场直播真不错

TOP

顶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昆仑山日出

DSC_9602.jpg (97.65 KB)

DSC_9602.jpg

TOP

玉珠峰

DSC_9617.jpg (106.92 KB)

DSC_961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