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猪猪呀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7 10:45 发表 又一个粉条团!!!
PP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PP 于 2007-1-18 11:20 发表 今天定下心来看了猪猪呀MM的照片 好想去北京哟~~~~ 长那么大,首都也没有去过
Al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8 13:05 发表 下个月9号去北京开年会!! 我们决定去滑雪!! 好期待啊...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7 10:34 发表 猪猪呀也有很多FANS了 就叫猪粉条... 现在开始接受报名了哦!!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8 13:10 发表 ] 不错啊 去南山吧 去过一次 真的好爽.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8 13:53 发表 猪粉条=猪肉炖粉条??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8 14:13 发表 一味,厚道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