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瘦西湖目前还在斟酌,现在为啥门票那么贵了都,看看外围环境后再确认是否进去。

攻略都素参考,走到哪儿再作决定,随性随性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1 15:30


瘦西湖是要进去滴,里面很大很大,你可以慢慢兜兜也要四五个小时了,扬州重点就这个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要订票需要确认是否明天可以寄到的。

我觉得姑娘们都是没问题去的,你的挂自己确认,然后弄TB操作把。。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这个酒店我网上看是全部住满,不知道现在这里还订得到伐:
http://www.lvmama.com/product/3878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要订票需要确认是否明天可以寄到的。

我觉得姑娘们都是没问题去的,你的挂自己确认,然后弄TB操作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1 15:57


不用确认明天收不收的到,直接南大门碰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个好。。。弄留个联系方式,到时候直接拿票进去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定了这个,网上我查过是满房的,半小时后收到消息确认,不要抱太大希望:
http://www.lvmama.com/product/3878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好了,电话来了,没房间,本来格林豪泰酒店是不错的,就在瘦西湖南大门口,可是上星期就被订满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时间是杯具。天气不错就好了啦。。。。
我朋友五一去扬州,同样酒店都是定满的。。。。
乱走闲晃

TOP

我估计我们在扬州那天就在瘦西湖好好的逛一圈,何园与个园其实也没什么好玩,就是过去达官贵人们的园林住所,可能就不去了。瘦西湖逛个四五个小时,然后就去琼花观,出门吃蒋家桥馄饨,然后乘车回镇江火车站。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