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问题是,女孩子需要自己独立买房吗? 现在贷款买房,婚后再贷款买房??? 那负担会不会太重,对女孩子来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45
TOP
个人认为,如果女孩子在结婚以前买了房子,再买婚房如果有能力不卖那是最好, 同时还两套,一套以租养贷的话影响也不大,不过最好婚房最好不要出现自己的名字, 这样两个人各自算首套房,能最大限度享受优惠, ... 小安 发表于 2010-3-12 00:03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不是个好主意,我敢保证3年后房子按照rmb计价的话,那个数字肯定比现在高。就算我真敢卖房,也不会做股票,直接使用1:5的杠杆去贷款买房。剩下的钱去买多大豆期货。 可惜我还没满5年,啥都动不了,只能乌托邦一下 ... 雨意 发表于 2010-3-12 11:35
要出租的话,还是买市中心的好,偏远地区租不出价格。 雨意 发表于 2010-3-12 11:46
补充一句,各自算首套房,是要在领证之前买的,因为算不算二套房是以家庭为单位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3-12 11:51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事实上,二套房的准确定义是你名下没有贷款都算首套房,否则化为2套房 所以这就是炒家不死的原因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2:43
没错,当然也有变态的银行,只要你曾经贷过按揭贷款,哪怕房子已经卖掉贷款已经还清,仍算你是二套房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2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