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很有盗取我国珍贵传统文化技术的嫌疑 yyHike 发表于 2010-1-27 21:37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但是鸡汤很鲜的~~配排骨饭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7 11:18
不知道上海找得到这样美味的吃食不 lenell 发表于 2010-1-27 22:46
再瞧瞧~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14:23
再上一些德化瓷器一条街上的成品吧,鉴于NELL一直叨叨说菩萨不能拍,只拍了些小东西给大伙儿看看——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14:33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阿弥陀佛。不要拍不要拍………… lenell 发表于 2010-1-27 23:28
么拍么拍 不过拍孔爷爷应该么啥吧~~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23:44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我好喜欢福建的线面啊. 我又激动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27 22:38
这次美食内容貌似不够多,土笋冻、海蛎煎、石化膏都么提到嘛?yyHike 发表于 2010-1-28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