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唯一能吃到的是李荣兴,这次打算去吃吃,有一到的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3 16:15


吃!

TOP

我就等着盗墓团出动了。。。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车子提前到7点08分出发了?
我要盘算一下下班回家吃饭洗澡还来得及伐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车子提前到7点08分出发了?
我要盘算一下下班回家吃饭洗澡还来得及伐
ROCK 发表于 2010-3-3 19:53


好了,我车票买好了,3月5日 (周五), 19:08分,D5448,上海火车站出发。

请同学们在18:30分左右到达火车站。我会在上海站南广场的海字下面。进站口里面的海宝旁站着给大家发票子。

晚到的同学请抓紧。我等到18:55分。

TOP

TOP

火车站南广场有海字的?……

S,弄要充分发挥晴天宝宝的功力。。。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天公不作美

http://www.weather.com.cn/weather/101190101.s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3 20:27


踏雪寻梅不是很好吗?

要有点诗人的气质~~~

TOP

火车站南广场有海字的?……

S,弄要充分发挥晴天宝宝的功力。。。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 20:36


请站在上海火车站南广场正中,昂起你高贵的头颅,向上倾斜60度角,你肯定能看见的。

TOP

小螺丝啊,你搭845的话终点站下车,穿过马路笔直走下去就是海字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礼拜一变成下小雪啦
下大雪多好啊
今年都没见过雪景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