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很好啊,大家一起来讨论交流养花养草的经验
俗称花友
不过最近偶在养乌龟,花草方面暂时没有新的建树
上午刚收到taobao来的熏衣草、美女樱种子,晚上回去种
下了班打算去花鸟市场淘点花盆瓶子回去移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8 11:57

我家的乌龟现在大的来,跳一下就会感觉小地震似的,唉
七月生了十几个蛋
所以还是不要养乌龟了,我妈现在一天到晚说我,搞了几个这么大的东西回来,还不弄,一个月虾子要吃一二百块钱,唉

TOP

我刚刚在BAIDU和TB上查了下水母,相当有意思的说.
请问LSS,用什么容器养比较合适?TB上卖的海月水母观赏瓶MS是全封闭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8-28 11:53


只是见到报道过桃花水母。。。

TOP

我家的乌龟现在大的来,跳一下就会感觉小地震似的,唉
七月生了十几个蛋
所以还是不要养乌龟了,我妈现在一天到晚说我,搞了几个这么大的东西回来,还不弄,一个月虾子要吃一二百块钱,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8 15:09


吃的很有营养,难怪

TOP

我看了此贴及此贴的留言
心情真的很愉悦~

TOP

我家的乌龟现在大的来,跳一下就会感觉小地震似的,唉
七月生了十几个蛋
所以还是不要养乌龟了,我妈现在一天到晚说我,搞了几个这么大的东西回来,还不弄,一个月虾子要吃一二百块钱,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8 15:09

是呀,不过我已经养了2对4只了
每天早上挣开眼第一件事就是给他们剥虾吃,一顿要吃20来个虾
我爸妈每次都很郁闷的说,乌龟比他们吃得还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家的乌龟现在大的来,跳一下就会感觉小地震似的,唉
七月生了十几个蛋
所以还是不要养乌龟了,我妈现在一天到晚说我,搞了几个这么大的东西回来,还不弄,一个月虾子要吃一二百块钱,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8 15:09

你那个蛋后来怎么处置了?
出小乌龟了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镜子,你养是啥品种的龟,居然有地震效果,难道是千年海龟?
孵出小崽没有?想认领一只。只一只,有利于计划生育。

TOP

唉,没有浮出来,去年8/8号生的第一个蛋,今年一下子生了好几个,不过都浮不出来,乌龟自己会把蛋压坏掉的,唉,我妈把他们放沙子里了

就是一般的巴西龟,现在已经没有容器装他们了,就让他们在天景里爬来爬去,爬到高点的地方掉下来,就一次小地震,半夜会吓死人的,唉

TOP

LS你养了多大的一只呀,还有一只乌龟也可以下蛋的么?
我还以为乌龟要一对才会生小蛋的呢
我的只有不到手掌大,雌雄难辨,偶看不出来
一对巴西龟,一对草龟,我希望都是一公一母,有益身心健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家的乌龟现在大的来,跳一下就会感觉小地震似的,唉
七月生了十几个蛋
所以还是不要养乌龟了,我妈现在一天到晚说我,搞了几个这么大的东西回来,还不弄,一个月虾子要吃一二百块钱,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8 15:09


做蝴蝶飞飞的宠物太开心了。。。。
我一个月还吃不到这么多虾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