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大家恐慌的都在出货,N多股票跌幅在9%左右。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MS是深度洗盘,不过现在可以捡便宜的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前一波做工行就是为了防御 之前的帖子已经表达过防御观点了
和这一波杀跌是结合起来考虑的
刚才跌停板吃了20%的仓位 万科
大家看着办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S是深度洗盘,不过现在可以捡便宜的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7-29 14:31

同感,而且放巨量。盘中有明显的国家意志的资金护盘,形成一个细长的尖峰,可惜挡不住夺路而逃的人。现在上翘了,看收盘怎么样。
不过我还是选择观望,先看看潮水退了,没穿裤子的有几个,等大盘企稳了再进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的股票上午涨停了,让我乐了会儿,下午看大盘那种跌法,吓的我赶紧全抛了,唉,抛了个低价。可惜了我的涨停。

TOP

不会是万马电缆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估计近期有什么利空消息要出来,看了看盘面,有点兴奋了,果然潮水退去的时候,马上能知道谁没穿裤子。
本周5或者下周一再杀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的个人收藏里只有一个是泛红的,其余一片惨绿。看明天早上回抽的时候,准备闪人。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兄弟们别做反了
今天下午或者明天早盘跳空低开后可能是最佳入场点
是买点 不是抛点
over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是,昨天抛掉的今天要追回来。低开,渴望低开。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