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才看到小捷飞的留言,汗个……
收山了,今天,反正也收获完毕了,哈哈

TOP

老板娘已经种玉米了呀

TOP

我终于能偷萝卜了,爽

TOP

敬子偷了我3个大萝卜!!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哈哈哈,我当时去偷的时候,看到小捷飞的狗怎么没反应的,就走来走去的,然后我就开始偷了,后来想估计这狗是当宠物的,不是用来看东西的,哈哈哈,现在才知道是孤烟同学帮我挡了呀,太搞了~~~~~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2-10 18:00

你太可爱了,养狗要金币的好哇,我连房子都没有修好,还养宠物啊~~呵呵!没钱!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可家的萝卜很多,完毕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0 17:08

我偷的不多,就12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你去放点草吧,给我升升级,我一天么弄过了

TOP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10 19:21 编辑

豆豆和小可家的萝卜都敞开供应啊,谁要谁去收啊!
跳舞和annie的萝卜都可以偷了~哈哈哈

海外你个烂人,你的萝卜时间还没有到,你肯定是加了饲料了,一下子都熟了,还一下子都收了,你太赖皮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1.JPG

孤烟,你们这些人,刚有一点小草长出来,都来不及看,一眨眼都被你们干好事的做掉了,你们要多干点坏事,不会扣经验的,光在那里做好事,哪有那么多机会给你们做好事啊!
我们的账号都是一天50件坏事干光了,不能再干啦~~
你快去人家那里做点坏事,给人家造点做好事的机会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谁敢去你们有狗的家里做坏事,不去不去,会被咬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