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试下下

TOP

哇3,他会自动跳出来,威望加一,一讲,好玩的

TOP

我终于知道为啥我的u币少了那么多
我老是按那个新贴 每次都-1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终于知道为啥我的u币少了那么多
我老是按那个新贴 每次都-1
Garrett 发表于 2009-2-3 10:31


原来这样啊~偶都没按过,
那个蹦出来的++--好玩是好玩就是动作忒慢了,偶懒得等

TOP



还是要从相册添加的。。。。

TOP

163# Garrett

这个怎么讲?
发个新帖还有有代价吗?

TOP

新版本没还有使用manual?

TOP

知道怎么传pp了
好像和现在discuz!的方式和别的BBS软件有点一样了

TOP

我终于知道为啥我的u币少了那么多
我老是按那个新贴 每次都-1
Garrett 发表于 2009-2-3 10:31


我也是啊,没事还老刷新,现在U币少到可怜,最近无意中才发现
老板没说查看新帖算一次搜索阿,555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查看新帖?
在哪里?
一次搜索就要耗费UB?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