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9-1-19 08:58 发表
pp


是你PS的还是公主头就是这样的style呢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9 09:23 发表
大白超有气势啊


打鸟的

TOP

原帖由 freemanyqj 于 2009-1-19 09:06 发表
108392108393


第一张没有认出来是什么

TOP

大白一拿出来,我完全被雷倒了。看着都觉得累,更不要说举着拍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8 23:46 发表


好有气势呀


看着就重~~偶还是拿着偶的大卡机咔咔了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9 09:44 发表
大白一拿出来,我完全被雷倒了。看着都觉得累,更不要说举着拍了。


第一次见到实物的大白
彻底被折服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09:14 发表
我来贴一组鸽子


抓拍的很有情节呢

TOP

贴主题
腊梅

DSC_0006.jpg (422.8 KB)

DSC_000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9-1-19 08:58 发表
pp


漂亮~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09:40 发表


是你PS的还是公主头就是这样的style呢


如果本来就是这样的style那这个头就有问题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