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ood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强烈推荐105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0 23:00 发表
好漂亮,我也想去~~~~~~~~~~~~~~~~~~~~~~~


你到哪里都说想去,都占坑
但是最后哪都不去
强人呀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10 23:46 发表
强烈推荐105


好久没有用了
这个周末去厦门拿出来用用要...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3:55 发表


好久没有用了
这个周末去厦门拿出来用用要...


厦门旅游?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3:54 发表


你到哪里都说想去,都占坑
但是最后哪都不去
强人呀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10 23:58 发表


厦门旅游?


公司outing
只能去FB一下了的
上周末去三清山回来需要调整下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10 23:46 发表
强烈推荐105

拍菊花有N多大炮。。。。105看到2个。。。。。。我有的话,肯定就带105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3:55 发表


好久没有用了
这个周末去厦门拿出来用用要...


吐血,早知道跟你借了去塔川

TOP

不错的PP,有时间去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