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壮士认得7个。。。。。都是好样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8 14:5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终于有时间上网了

会到上海,卸下包袱,出去吃了一顿

然后到洗浴泡了个澡,今天一早6.30起来干活

现在终于闲下来

没想到这么快都到17页了~~~

作为新驴  我给自己的评价:上山如猪,下山如虎

下山如虎的根本原因-----下山时,009说:山下有农家饭和冰镇啤酒

比较遗憾的是:这次只带了一块电池,DV没有拍太多的东西,下次我一定准备充足!!

野生的猕猴桃真好吃!!!哈哈!!!

短片我会加紧赶制!!

最后,对强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尤其是MM们!!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8 12:16 发表
我的左手啊肿的连拳头都握不起来了


你左手怎么啦?昨天我的手被蚊子咬的肿起来了~~ 你是啥情况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就这点啊,打劫pp了
对焦基本靠手,变焦基本靠走
测光基本靠瞅,虚化基本靠抖
------------华丽的分割线---------
回囙囜囝回囟,因囡団囤囥囦
囧囨囩囱囫回,囮国困囱図囵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8 15:07 发表


你左手怎么啦?昨天我的手被蚊子咬的肿起来了~~ 你是啥情况啊?

蚊子咬的啊
在小手指头上
整个手都有点肿

TOP

哈哈,我回来看帖子才知道,原来就这么几个人登顶~~

幸好我没去拖后腿,还是看美女帅哥游泳比较幸福……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9-8 15:14 编辑 ]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继续发PP

登顶揭秘
照片-068.jpg

路上路经的一处非常漂亮的瀑布~~  感为天作

照片-072.jpg

照片-075.jpg

照片-079.jpg

顶上为仙居屋。是我们王向导当年花了两天时间利用天然优势搭建的。给上山的人避雨只用。据说此处可以最为最后的扎营地,登顶看日出。只是最多能扎6顶帐,三顶北向悬崖。


照片-095.jpg
躲屋里的树林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8 15:10 发表

蚊子咬的啊
在小手指头上
整个手都有点肿


你很幸福了!我昨天每个手指上一个蚊子块,左手比右手大了两圈……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照片-091.jpg
精灵一边啃着馒头,一边拿着对讲机,老九老九,我们已经到两千一百米了,都在仙居了。你们那里要是下雨了就是我们水喝多了。

(悄悄:牯牛降顶峰是一千七百多米啦。到了仙居就可以胡掰)

照片-092.jpg
精灵的馒头小路不错,那个啃啊~~
两千:老佛爷,小千子八年没吃饭了。。。

照片-093.jpg

没记错的话,望子也在忙吃呢

TOP

照片-096.jpg
这石头真高
咋爬呀~~

照片-097.jpg
拍照拍照


照片-104.jpg

照片-105.jpg

照片-106.jpg (165.56 KB)

照片-10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