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拿450D的,就是拍丝绸之路的高登?!
咱不早说呢,唉

其实我老想上去借个450D玩玩的,就是没敢唉,瞄了很久了,唉

TOP

两位红衣MM
明眸善睐,怡人婉约

[ 本帖最后由 雀跃 于 2008-8-25 21:50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5 21:45 发表
那个拿450D的,就是拍丝绸之路的高登?!
咱不早说呢,唉

其实我老想上去借个450D玩玩的,就是没敢唉,瞄了很久了,唉


450D是偶的挂,昨天高登没去呢,那估计是他之前拍的
昨天还是忘记把爱心基金给你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5 21:26 发表


我一直觉得这段音乐很适合游乐场,所以放上来
确实蛮好听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牙疼~~

IMG_5120副本.jpg (262.8 KB)

IMG_5120副本.jp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5 21:45 发表
那个拿450D的,就是拍丝绸之路的高登?!
咱不早说呢,唉

其实我老想上去借个450D玩玩的,就是没敢唉,瞄了很久了,唉


不看D80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23:08 发表


不看D80了?

重啊,其实D80配个海外那个18~200的瞒好的,真的一镜走天下,适合我这种懒人,而且又么啥要求的人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8-25 21:48 发表
两位红衣MM
明眸善睐,怡人婉约


蓝衣MM  大眼勾魂

IMG_5133.jpg (281.21 KB)

IMG_5133.jpg

TOP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TOP

90后MM扮可爱的2,5,8数字手法。。。 (我那教程没白帖啊

首先是0

IMG_5231.jpg (279.12 KB)

IMG_523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