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07:28 发表
远看是箩筐
近看是菜单。。。

目前觉得你这张不错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0:59 发表



光影可以的


我正在用光影看七七的片子,那个累啊,七七就喜欢用raw格式来折腾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0:09 发表


昨天我的口头禅就是,我又卡住了
现在看到这样的桥就有阴影,为什么那么多地方喜欢造这样的桥啊



因为古时候没有发明细根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07:28 发表
远看是箩筐
近看是菜单。。。


这张我也有,哈哈我在你们之前一天去了田子坊,纯属巧合

DSC_0830.JPG (164.43 KB)

DSC_0830.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1:01 发表



每次我都是以学习来看大家的片子,所以请大家上片时标示下参数啊………………



天奇的照片就标的参数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15 发表


这张我也有,哈哈我在你们之前一天去了田子坊,纯属巧合

原来罗筐的真面目,是这样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09:59 发表
给支持者也送金钱卡。。。。。。。。!!


支持,,,支持,,,支持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1:09 发表


我的照片
现在都是一个风格...



也有参数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11 发表


我正在用光影看七七的片子,那个累啊,七七就喜欢用raw格式来折腾


昨天本来也想弄raw的,后来想想家里装的NX都不会用呢,算了,还是省事点用jpg罢了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1:18 发表



天奇的照片就标的参数的



其他童鞋们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