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跳水的时候记得要处理好一切相关事宜...
免得谣言四起....人民群众又要被坏人挑唆冲击政府大楼....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LS说得好。。。TXM只要紧跟仲裁委员会。。。充分认清ROJAY这个水氓的本质。。。一切OK。。。。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52 发表
水亦有道。。。总跟你个小混混水实在有失偶的身份哦。。。。。。。。


水王您也是从小混混混起来的嘛,不要忘记过去!
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8 14:35 发表
鉴于女多男少,可以三个女孩子乘一只筏子吗?
我们都不重的。。。

呵呵,不行,只能2人一筏,
还有就是有急流的地方皮筏下去,坐皮筏后的人一定抓紧皮筏边上的安全绳.因为冲下去时后面皮筏和水的碰击,坐船后的人会跳起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56 发表
LS说得好。。。TXM只要紧跟仲裁委员会。。。充分认清ROJAY这个水氓的本质。。。一切OK。。。。


仲裁委员会这种粗暴、蛮横、无理对待后起之秀的做法,实在令人心寒。。。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57 发表


水王您也是从小混混混起来的嘛,不要忘记过去!
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
偶是正经八百的正路子水过来的。。。哪能是你个水痞水氓、旁门左道好比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政委,既然家庭房是4个床的话,我就放弃了!不然太浪费资源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仲裁委员会下班关门了。。。。。水混混好自为之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7:00 发表
偶是正经八百的正路子水过来的。。。哪能是你个水痞水氓、旁门左道好比的!!!??


唉!大家来看看 来看看!
自己水就是正儿八经,人家水就是水痞水氓。。。
素质啊素质 !!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停止戏水!!
明天继续!!
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