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野人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08:54 发表 我觉得小兔子和兰儿才要好好休息呢 特别是兔子,真的是好可怜 最后在车上还发了烧 我估计发烧也大半是因为腿肿, 唉,不一般的体验!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09:00 发表 这次兰儿很强大! 一开始还有一点点恐高 后来完全克服了!很厉害的!!走得很好!! 兰儿,要交作业的啊 我就期待你的文笔了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0 09:46 发表 等着看你的游记
hedinghong (鹤顶红)当前离线
连长
汉水之滨 当前离线
营长
温柔一刀 当前离线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6-10 13:06 发表 原来是“来自我心”啊 我一直以为是“来自火星”。。。 我做法官的时候也是这么叫的。。。
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