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好忙
上来做个记号
TXM继续

TOP

我也很忙
晚上回去飙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7 13:30 发表


不用担心老板了?


今天忙得很。。老板仍然要求,我们并排坐。。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14:01 发表


今天忙得很。。老板仍然要求,我们并排坐。。


看来judy同学很受老板器重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累啊,也过来留言两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14:01 发表


今天忙得很。。老板仍然要求,我们并排坐。。



老板ms有企图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7 15:43 发表



老板ms有企图噢……


老板40+女,能有啥企图。。

TOP

今天忙死了。。。。

TOP

MS大家都很忙得样子

TOP

太忙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