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0:02 发表
大家都没爬过山去上面的那个村庄看看,不知道有谁去了?


不好意思,我爬上了那个山头,在你们烧烤的时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0:02 发表
大家都没爬过山去上面的那个村庄看看,不知道有谁去了?


MS这个村庄我去买了点蛋糕吃。。

TOP

159页的1583号天奇的照片是LP亲自下厨给PS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准备拍集体照了的

DSCN6210.JPG (81.52 KB)

DSCN6210.JPG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28 22:47 发表
看来我没去是个遗憾

叫过你了,自己不来
那里满街是狗,你家小小七去了可有伴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28 22:47 发表
看来我没去是个遗憾


确实..

TOP

你们太可以了~~居然到170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为了170页,就在贡献一张跳舞的

DSCN6195.JPG (44.03 KB)

DSCN6195.JPG

TO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22:58 发表
为了170页,就在贡献一张跳舞的

大哥,都没正面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