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58 发表


这张除了虚以外,我基本很喜欢。


哈哈,还在啊

TOP

这车其实见多了
但这样的牌照 到是第一次亲眼看见

IMG_0122.jpg (151.96 KB)

IMG_0122.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10 发表



我家的车什么时候开到那里去了??我怎么不知道?


去开回来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10 发表



我家的车什么时候开到那里去了??我怎么不知道?


你不是送给我了吗?
我又送给其他人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3:08 发表


你不是睡觉了吗?
我的很多照片都有对焦的问题
要开始锻炼铁手功了的


每天在家里左右手托着5块砖头……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11 发表
这车其实见多了
但这样的牌照 到是第一次亲眼看见





我最牛看到一次,用的我的车牌,沪G*0528.....

TOP

屁股 特写

IMG_0124.jpg (226.69 KB)

IMG_0124.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12 发表


你不是送给我了吗?
我又送给其他人了


去孝敬哪位PLMM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09 发表


你不是都自动对焦的嘛。。


我也纳闷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3:12 发表


去开回来吧


海外,你去帮我开回来吧,开得回来就送你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