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58 发表 这张除了虚以外,我基本很喜欢。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IMG_0122.jpg (151.96 KB)
下载次数:1
2008-4-6 23:11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10 发表 我家的车什么时候开到那里去了??我怎么不知道?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3:08 发表 你不是睡觉了吗? 我的很多照片都有对焦的问题 要开始锻炼铁手功了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11 发表 这车其实见多了 但这样的牌照 到是第一次亲眼看见
IMG_0124.jpg (226.69 KB)
2008-4-6 23:14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12 发表 你不是送给我了吗? 我又送给其他人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09 发表 你不是都自动对焦的嘛。。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3:12 发表 去开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