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3-27 21:16 发表
多谢夸奖,你只有一张杀人的照片实在不好意思拿上来毁你嘿嘿


估计是我拍的,呵呵
HR平方那里应该也有我拍的很多毁人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少妇照片赞,杀人也一流!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3-27 21:16 发表
多谢夸奖,你只有一张杀人的照片实在不好意思拿上来毁你嘿嘿


删掉!谢谢!!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7 21:16 发表


受8了

我不知道,所以说不知道呀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7 21:18 发表


估计是我拍的,呵呵
HR平方那里应该也有我拍的很多毁人照


看来敬子你毁人一流呀
人不可貌像呢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27 21:18 发表
少妇照片赞,杀人也一流!


浑水摸鱼,捣糨糊捣的厉害~~~可惜杀不过他~~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lomo代表的是一种精神,无所谓光圈,无所谓焦距,无所谓光线,就算糊了也无所谓
自由,驰骋,自我,乖张.
飞哥跟我混吧,交出你的D80
我要做俘虏

TOP

小沙有空出来杀人,拉上天真妹,不如就这个周末吧哈哈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3-27 21:23 发表
小沙有空出来杀人,拉上天真妹,不如就这个周末吧哈哈


你周末不是有活动么,我这个周末倒是要去无锡了~~~回来早的话,一定参加.
天真妹这两天都疯了,老要揪着我去杀人,有瘾了~~~
你就从了她,带她去吧~~~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我本来也计划无锡可是票子买不到,原来是你买了去啊,我姑记只能呆家了
青海路我拍过了,上一张看看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