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39 发表
我也来水一下。。。WK12有人一起去吗?


WK12是啥?
怀念下某年黄山的冰雪,其实,还有雨。。。后山负重上也还是很虐的
大冬天的,啥峰都封了,那些个莲花啥的,统统没有上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15:53 发表


我昨天怎么没发现有评分这个功能啊,今天有了
而且昨天有统计那个功能的,今天没了


我还是不能评分的。

TOP

翻页这件事情。。
依靠的,是水到渠成~
哇哈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51 发表


没钱买票,所以要攻略,,,,

走野线呀,偶有兴趣的,呵呵
有人组织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16:51 发表


WK12是啥?
怀念下某年黄山的冰雪,其实,还有雨。。。后山负重上也还是很虐的
大冬天的,啥峰都封了,那些个莲花啥的,统统没有上过。


3/16-3/22  之间的某段时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裸奔比坐缆车更加有意义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5 16:53 发表

走野线呀,偶有兴趣的,呵呵
有人组织伐~~~~~~~~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的目标是营长!!!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16:52 发表
翻页这件事情。。
依靠的,是水到渠成~
哇哈哈哈



经典~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