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弄一天年会叫偶像帮阿拉准备3索花哦

阿拉表演结束要献花哦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2 15:37 发表
弄年会高头册撒节目拉

阿拉寿司团一天是拼了


要让偶像表演,我们寿司团坐拉拉队,杯杯年纪大了,在下面帮偶像数钞票,顺便把自己的钞票也扛好!!!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11 23:02 发表
晚上水关门?

昨晚不关门,免费参观~~~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2 15:43 发表
弄一天年会叫偶像帮阿拉准备3索花哦

阿拉表演结束要献花哦



晓得了~~我酿偶像准备三朵小黄花,让伊亲自送上来!!可以发~~~~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0:01 发表
他出差了~~要下周才回来!!

教授上次不是说他在腾冲逍遥快活马....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2 15:45 发表

昨晚不关门,免费参观~~~


哦哟,弄哪能现在出现啦~~弄一般都是上夜班格吗!!!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5:45 发表



晓得了~~我酿偶像准备三朵小黄花,让伊亲自送上来!!可以发~~~~


啊?伐是玫瑰花啊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10:03 发表
忘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十字跟我说要退点钱给我们。
我们如果太多的话我就分给大家,
如果不多的话,我们找个饭馆把它给消化了吧!!!

期待我们首批队员的再次聚会!! : ...

太好了,最好退个百八千的....让俺还债先.....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2 15:46 发表

教授上次不是说他在腾冲逍遥快活马....


不晓得呀~~~昨天打电话给我是这么说递!!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2 15:48 发表

太好了,最好退个百八千的....让俺还债先.....



百八千卜够俺还啊
留个P给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