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7-24 22:01 发表 等各位把存货发完,我最后发力……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7-24 20:17 发表 快要日落了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P7201366.jpg (72.1 KB)
下载次数:2
2008-7-24 22:06
P72013652.jpg (113.11 KB)
2008-7-24 22:08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4 16:59 发表 谁说的.我也觉得这张特别得好.把上头的吉普车裁掉吧.那里有些杀风景感觉破坏构图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4 22:04 发表 等偶存货发完?!。。。正货都还早呢!!慢慢等吧。。。。。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4 22:08 发表 听说水王的快门已经18k了的 *今年3月买的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4 22:18 发表 我的相机,陪我去过N多地方,参加过N个摄影论坛和群的外拍活动,外加自娱自乐片 07年3月买进到现在30K,我已经觉得我在往死里用了 水王08年3月买进就18K,的确牛比,相当牛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