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7-24 22:01 发表
等各位把存货发完,我最后发力……
等偶存货发完?!。。。正货都还早呢!!慢慢等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7-24 20:17 发表
快要日落了


我拍下了这张片子的制作花絮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后面的是谁,不记得了。。。

P7201366.jpg (72.1 KB)

P7201366.jpg

TOP

再来一张
这个貌似3Q&Q嫂

P72013652.jpg (113.11 KB)

P72013652.jpg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4 16:59 发表


谁说的.我也觉得这张特别得好.把上头的吉普车裁掉吧.那里有些杀风景感觉破坏构图


之前那张是原图,现在按照美女建议裁了下并P 了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4 22:04 发表
等偶存货发完?!。。。正货都还早呢!!慢慢等吧。。。。。


听说水王的快门已经18k了的

*今年3月买的

TOP

水王 是 相机中的出租车

TOP

我的相机,陪我去过N多地方,参加过N个摄影论坛和群的外拍活动,外加自娱自乐片
07年3月买进到现在30K,我已经觉得我在往死里用了
水王08年3月买进就18K,的确牛比,相当牛比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4 22:08 发表


听说水王的快门已经18k了的

*今年3月买的
还没到。。。现在偶聪明了。。。玩双机热备了。。。D80拍美景美人。。。松下小卡片LX2纪实抓拍。。。。!!分工明确。。。。保护快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4 22:18 发表
我的相机,陪我去过N多地方,参加过N个摄影论坛和群的外拍活动,外加自娱自乐片
07年3月买进到现在30K,我已经觉得我在往死里用了
水王08年3月买进就18K,的确牛比,相当牛比
CCD清过灰了。。。18-200VR也被同事摔坏了。。。准备去修。。。。。。。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