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的,呵呵,,,

TOP

南锣鼓巷

DSC_1440_hutong.jpg (108.63 KB)

DSC_1440_hutong.jpg

TOP

你就带了105和银广?

TOP

大门

DSC_1441_dooor.jpg (92.31 KB)

DSC_1441_dooor.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9:20 发表
你就带了105和银广?


是的
那个包已经装满了的

TOP

居民和有人

DSC_1442_revise.jpg (105.64 KB)

DSC_1442_revise.jpg

TOP

很多古色古香的大门

DSC_1444_door.jpg (110.7 KB)

DSC_1444_door.jpg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4-6 17:55 发表
这个贴辣手的,比东白还强。。。
欢迎花露水来参观学习。。指导工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8:46 发表
小店的牌照都很古色古香的
这个有意思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20:19 发表
这个有意思


今天杀人杀得过瘾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