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6:18 发表 TXM 我回来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7:20 发表 我也是,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7:21 发表 送上你的香山植物园之旅pp啊
DSC_1428_bridge.jpg (137.08 KB)
下载次数:1
2008-4-6 17:27
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6 11:39 发表 TO:阿郎 助学的有什么建议推荐的伐 我们试过组织了好几次捐款捐物和捐助小孩子的,但都没什么效果 有啥经验可以提供的伐 我们也可以组织助学之旅,谢谢
DSC_1432_秋栗香.jpg (111.62 KB)
2008-4-6 17:34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6 17:29 发表 类似的经验我也有 我以前捐助过一个云南西畴县的小学生和一个上海同济大学的所谓贫困生 结果很失望 后来也总结了一下 个人能力有限 希望小学建不起 希望每年能建一个爱心图书室 奇缺大量图书,课外读物 ...
DSC_1431_mailbox.jpg (90.87 KB)
2008-4-6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