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6:18 发表
TXM 我回来了



送上你的香山植物园之旅pp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7:20 发表



我也是,哈哈


但是你拍出来的明显比我的清除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7:21 发表



送上你的香山植物园之旅pp啊


还在整理什刹海南锣鼓巷呢

TOP

什刹海银锭桥
以前有个景叫做“银锭观山”
但是现在肯定看不到西山了的

DSC_1428_bridge.jpg (137.08 KB)

DSC_1428_bridge.jp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6 11:39 发表
TO:阿郎
助学的有什么建议推荐的伐
我们试过组织了好几次捐款捐物和捐助小孩子的,但都没什么效果
有啥经验可以提供的伐
我们也可以组织助学之旅,谢谢


类似的经验我也有
我以前捐助过一个云南西畴县的小学生和一个上海同济大学的所谓贫困生
结果很失望
后来也总结了一下
个人能力有限
希望小学建不起
希望每年能建一个爱心图书室
奇缺大量图书,课外读物
有的话请联系我,MSN:huigege1@msn.com

TOP

地安门路口的那家“秋栗香”经常是要排队买糖炒栗子,花生瓜子的
我去年除夕就是大中午的排了半个小时才买的瓜子

DSC_1432_秋栗香.jpg (111.62 KB)

DSC_1432_秋栗香.jpg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6 17:29 发表


类似的经验我也有
我以前捐助过一个云南西畴县的小学生和一个上海同济大学的所谓贫困生
结果很失望
后来也总结了一下
个人能力有限
希望小学建不起
希望每年能建一个爱心图书室
奇缺大量图书,课外读物
...


这个我支持的
我去年去了安顺中洞小学,那里交通很不方便,所有的东西都要走一个小时山路扛到学校
我也和那个校长聊过,他说相比较文具什么的,最缺乏的就是一个受教育的环境
所以我也想买些书邮寄过去
想让那个山里的孩子也知道山外面是什么样子的
但是到现在还没有付诸实施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6 17:29 发表


类似的经验我也有
我以前捐助过一个云南西畴县的小学生和一个上海同济大学的所谓贫困生
结果很失望
后来也总结了一下
个人能力有限
希望小学建不起
希望每年能建一个爱心图书室
奇缺大量图书,课外读物
...



有少量图书读物,不过在老家…… 在上海的基本上都是工作用的,都是编程类的,少量文学类的自己在看……

TOP

而且ms小学生也看不懂古文观止类的书籍

TOP

发现现在北京的邮箱都变了,一边是以前绿色的邮政信箱,另一边是红色的同城快递

DSC_1431_mailbox.jpg (90.87 KB)

DSC_1431_mailbox.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