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6:44 发表



他那叫虐嘛??我们是叫虐。。

对海外而言,那就是走走路而已!!!


你们叫虐?我咋就不能叫虐了啊啊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46 发表


你们叫虐?我咋就不能叫虐了啊啊啊


SORRY ,搞错了,以为那张黄山图是海外发的。。。

TOP

来转下,发现此贴已经火爆到160多页了。。大家忒猛烈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46 发表


你们叫虐?我咋就不能叫虐了啊啊啊

你应该叫狂疟!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44 发表
哪位TX 有黄山攻略?跪谢先

黄山为什么还工攻略呀
你只要早点到山门口。重要的是一个人排队买门票,一个人排队去买缆车票(如果你们要坐缆车的话),其它人都站在铁门外,排好队
不然就算你第一个买到门票,门口排队的人太多,你到时想挤进去也挤不去

还有不一定要等黄山上专门的小车送你们上山的,别的车子也行,只要早点,没人看到就可以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5 16:51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美女们的大头照们,
晚上还是准备开个相册放上去,
再下载下来就比较方便,
单独MSN发总是太慢,又不顺,晚点发相册的链接过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6:47 发表


SORRY ,搞错了,以为那张黄山图是海外发的。。。  


我说呢,呵呵,如果那还不叫虐的话那我想应该是裸奔走完那才叫虐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5 16:49 发表

黄山为什么还工攻略呀
你只要早点到山门口。重要的是一个人排队买门票,一个人排队去买缆车票(如果你们要坐缆车的话),其它人都站在铁门外,排好队
不然就算你第一个买到门票,门口排队的人太多,你到时想挤进 ...


没钱买票,所以要攻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5 16:47 发表

你应该叫狂疟!


来,抱一个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