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次也没有。。。周末要第一次自虐拉~~~
lx同问

TOP

ZN初心向。。。呵呵 本星期就碰头了
LX 你的第一次KISS在哪里
真我 真自己

TOP

靠 这个问题想了好久 第一次是在1988年的夏天在学校的篮球厂 哈哈
LX你呢?

TOP

哈,上海。我发现这里来参加这个游戏的也就那么几个人~
LX 你认可婚前同居么?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可以~总比结了再后悔好

LX呢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不认可
LX 觉得自己长大了伐?

TOP

艾,觉得自己还没长大,心态却有点老掉了,郁闷额~
LX 继续你认可婚前同居么?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同居是好是呀! 一可以解决生理问题 又可以相互了解 但一般感情睡出来的就是这情况 哈
LX感觉现在拥有的最好的东西是什么?

TOP

乐观开朗愉快的心理~~
lx同问~~~

TOP

朋友,还有那只青蛙
LX 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