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去爬香山

TOP

然后去北京植物园

TOP

同学们,早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07:53 发表


哪里助学?
要是时间方便的话可以一起去


安徽凤阳山区,五月底六月初
我看一下,如果可以的话通知你
如果有亲戚小孩家的课本和课外读物,以及其它学习、文体用品,都可以捐献出来
山区奇缺此类物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5 09:09 发表
更遗憾!!
助学好玩么?回来跟偶们讲讲!!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好不好玩来评价的
我不想在这件事情上开玩笑,对不起!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6 08:45 发表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好不好玩来评价的
我不想在这件事情上开玩笑,对不起!
对不起。。。我的态度不恭了!!请谅解!! 不过助学是好事。。好事为何不能用达观乐观点的态度去做呢?做好事而且并不当回事,就当是玩。。这种心态去做善事效果会不会更好呢!?想和TXM探讨这个话题!!谢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6 08:42 发表


安徽凤阳山区,五月底六月初
我看一下,如果可以的话通知你
如果有亲戚小孩家的课本和课外读物,以及其它学习、文体用品,都可以捐献出来
山区奇缺此类物资
没错。。上次我们新安江去走访一所中学。。。教师用的字典都是我们八九十年代用过的旧字典。。。好的。。如果有相关的助学用品。。我们定当积极响应。。。问一下:要捐的话。。捐给谁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同学们,中午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XM早,不知道今天干么去,,,sigh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09:37 发表
没错。。上次我们新安江去走访一所中学。。。教师用的字典都是我们八九十年代用过的旧字典。。。好的。。如果有相关的助学用品。。我们定当积极响应。。。问一下:要捐的话。。捐给谁呢?


有一个1kg计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