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存在就是合理的
楼下:最喜欢吃什么菜

TOP

可乐鸡翅,糖醋排骨
LX,最讨厌吃什么菜?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最讨厌的就是生吃香菜...极度厌恶
LX 喜欢一个人你会用什么方式去表达(爱人)
真我 真自己

TOP

  最多多关注他点。。这个我不专业啊~~~
LX 呢?

TOP

给他一定的自由空间~~~

LX:想去看话剧(2只狗的生活意见)伐?

TOP

如果票是免费的可以考虑
LX话剧.电影.电视.DVD.聊天.发呆.狂欢你选什么?

TOP

DVD吧,因为在DVD里可以看电视电影。
LX 认为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是什么?

TOP

不觉得快乐
LX,同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最痛苦的是自己的价值得不到体现,默默无闻一辈子~
LX如果三天没便便了,会怎么办?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会感到腹胀。
LX 自虐过几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