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代水王转色王了……

TOP

看帖很仔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5 23:12 发表
总算回来了,晚上跟同学去吃饭了


加班也很有收获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5 23:16 发表



哇,啥老婆啊,,,三剑客还是镜皇?


到底败了什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5 23:16 发表


我昨天拍了700多张…。哈哈


Ms和水王有的拼了的

TOP

水王败了个18-200的
还以为是个XZP呢
新安江的时候爱不释手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23:28 发表
水王败了个18-200的
还以为是个XZP呢
新安江的时候爱不释手呢


汗,,,他以前的sigma的镜头呢?
真不如去呗个xgp就够了呢……

TOP

51

DSC_0568.jpg (37.28 KB)

DSC_0568.jpg

TOP

52

DSC_0597.jpg (97.84 KB)

DSC_0597.jpg

TOP

53

DSC_0649.jpg (45.74 KB)

DSC_064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