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5 22:39 发表
口袋都空了。。。呜呜

呵呵,恭喜水王瞄上了一位mm,口袋空了没啥关系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都回来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19:46 发表
就是什刹海周边在大兴土木
希望老北京的味道不会因此失去
即时是个形式的东西



形式主义者……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5 20:29 发表
下午陪一MM买D80了。。D80小分队继续强大中
套机就是18-135,基本也可以小走天下了,幸福啊



呵呵,,拉到yy来啊,,,mm不嫌少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5 21:49 发表


飙车??!!!

SAMUEL,你可要回来啊。。。。

我们不能没有你。。 :'(

否则会很怀念的。。


看,小s,知道了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21:50 发表


狂拍


我昨天拍了700多张…。哈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5 22:08 发表
爆料
HR平方瞎有钱,又买老婆好



哇,啥老婆啊,,,三剑客还是镜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5 22:39 发表
口袋都空了。。。呜呜



详细点啊……

TOP

不过HR2已经中毒不浅了啊,哈哈

TOP

基本上往全焦段看齐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