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5 16:02 发表

啊,平时我们奖给别人的幽币都是自己头上移过去的,不是吧~~~~~~~~~~
我一象很慷慨的,送了不少的呀,晕来
那,还可以扣人家幽币的,是不是扣了就加到我自己头上去了呀

要么找个人实验下


啊,居然要做损人利己的试验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6:09 发表


可以扣吗??但扣掉好像不加你头上吧???
是这样的逻辑吗?/
咳。。。小飞,你真惨。。。交友不慎阿!!

都是你害的
还有好象8是所有人都能评分的吧,乱说闹
害我扣了分,擦8掉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5 16:09 发表
5分还给你了,偶8是故意的
偶只是想试试,结果取消8掉了。。。。。。。

还有,JUDY:评分的UB,8是从偶们自己头上扣过去的啦,吓我吗,你


不是吗???哦~~~~!!
周日要好好请教一下雪松!!!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6:13 发表


啊,居然要做损人利己的试验啊。。。

大家帮个忙,偷偷的把他水掉吧,别让人发现了噢,谢了
其实,我又在另一个回帖上补给他了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给大家看张照片,努力水吧~~~~

image001.jpg (63.3 KB)

image001.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5 16:16 发表
给大家看张照片,努力水吧~~~~


真是太美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以水会友,水出芙蓉...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5 16:13 发表

都是你害的
还有好象8是所有人都能评分的吧,乱说闹
害我扣了分,擦8掉了


还有,敬子,MS你马甲很多嘛。。。

还能log off and re-login to try!

TOP

楼上的强

TOP

本想说hash的那个,judy也强大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