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扣过一次,在办公室吃零食一刚。。。好像10块。。。
LX 满足于现在的生活状态吗

TOP

不满足,我要改变

LX?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很不满足,慢慢累积,逐渐改善吧
LX 同问
真我 真自己

TOP

不满足
LX,听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满足了就会止步不前的,所以说人永远都不会满足,包括你我~~
LX,继续问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能满足 但还是会想去改变 所以不会有满足

LX考虑过放弃一切 从头再来吗?

TOP

考虑过,希望从头再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LX,心情不好的时候,怎么度过?需要发泄的时候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唱歌,跳舞,喝酒,逛街,旅游,等等等等,
最经典的,睡觉,睡醒了就好了
LX,同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听音乐,找人倾诉,睡觉。
LX 万一你被同性恋看上了怎么办?

TOP

简单和他(她)谈他们是怎么生活的呀 然后告诉他(她)你接受不了
LX:你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