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4 23:17 发表


MS 你很无聊。。

应该出去HAPPY下

是我,我肯定去CLUB了。。这也是文化的一种。。

这地方没什么夜生活,外面貌似很冷静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睡了。。明天去打牌杀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4 23:54 发表


才不是呢。。我就是这习惯

每个城市的夜生活体验一下。。


原来是喜欢夜生活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4 23:59 发表


小呗。。。有必要加下MSN,我们要讨论讨论

你是懂行的。。



小呗,你可做的不好啊,连你阿姨的msn都不加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5 00:04 发表
睡了。。明天去打牌杀人。。



错了,应该是打劫杀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4 23:59 发表


小呗。。。有必要加下MSN,我们要讨论讨论

你是懂行的。。

我是被强制灌输的,并非愿意的...

TOP

准备睡觉了解情况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5 00:06 发表


原来是喜欢夜生活啊……


MS我在上海的时候都陪你们夜夜罐水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5 00:07 发表



错了,应该是打劫杀人……
要不上午先去看场电影?平安信用卡看电影10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BYE。。TXM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