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6 13:58 发表

好啊,你加我msn 好了。


加你msn了,嘻嘻,偶不是来发照片的,来要照片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你们炉西峡真是热闹啊,现在是送祝福吃蛋糕,其乐融融啊!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240&extra=&page=1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3:31 发表
很喜欢这张的意境


那也要看哪位大师拍的呀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14:16 发表


那也要看哪位大师拍的呀


那我给大师你上个照?

TOP

山羊环保

08炉西峡 162_nEO_IMG.jpg (129.3 KB)

08炉西峡 162_nEO_IMG.jpg

08炉西峡 163_nEO_IMG.jpg (116.73 KB)

08炉西峡 163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3:35 发表
多给我们这拨没有专职摄影师跟队的小团体上点照片,混个脸熟。

AMY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4:22 发表


那我给大师你上个照?


PASS

因为我发现还是有很多人 把你和我搞错掉

可以发张上镜点的伐...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14:33 发表


PASS

因为我发现还是有很多人 把你和我搞错掉

可以发张上镜点的伐...




一人来一张吧,方便指认

TOP

大师说了,要给她上个照

风动:先来张正经点点的

08炉西峡 075_nEO_IMG.jpg


然后来张妖娆点的。

08炉西峡 059_nEO_IMG.jpg

我在想要不要来张很傻很天真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5 22:38 发表
慢慢来,哈哈

汗。。。。偶们去的是同一个地方吗?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