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7 15:22 发表


谢谢板娘的祝福,你们也是的哦.
当时是我提议合影的,老板没想到这个吧,
快回家骂这个“死鬼”去哦:)哈哈。
老樟树的集体合影在谁手上。。。快上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老樟树合影我最后一个到的,你们都排好队了.是不是天奇拍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谁有合照的原版啊,压缩得脸都看不清了.发给我一份吧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27 16:51 发表
谁有合照的原版啊,压缩得脸都看不清了.发给我一份吧
等我回到家发首页上的合照原版。。要的TX都吼一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XDJM们如果有我的照片不要忘了发给我原图,谢谢!我的邮箱:zhoulg2006@163.com

TOP

上照片试试

来了

[ 本帖最后由 影帝 于 2008-3-27 20:23 编辑 ]

圈圈.jpg (160.28 KB)

圈圈.jpg

我要做俘虏

TOP

来了,自己认

嘿嘿

无敌笑脸.jpg (467.2 KB)

无敌笑脸.jpg

我要做俘虏

TOP

再来

lomo是王道

圈圈2.jpg (485.55 KB)

圈圈2.jpg

我要做俘虏

TOP

再来

嘿嘿

圈圈3.jpg (309.63 KB)

圈圈3.jpg

我要做俘虏

TOP

大叔不顾个人赶路和PP。。。。在泥泞陡峭地山路口守候着。。。等着TXM一个一个的来到。。并且一个一个地手把手地接应大家下坡。。。乐于助人的精神充分展现了YY人的风采。。。。是偶们晚辈新驴的楷模!!!感谢 大叔 !!& 致 诚挚的敬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