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5:41 发表


http://www.yylive.net/thread-3526-4-1.html

你看这里,我早就已经推荐你啦,哈哈
就等着小捷飞颁发了.她星期天也来三清,要是那之前还不发给我们的话,我们就当面问她要,看她给不给,嘿嘿



怎么新人进步勋章都是给男的呢,我要求男女平等!这次最后冲刺到终点的女孩子中也应该颁一个,作为女孩子能坚持到最后的是多莫不容易啊!!强烈要求帮女孩子也申请一个!!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5:41 发表


http://www.yylive.net/thread-3526-4-1.html

你看这里,我早就已经推荐你啦,哈哈
就等着小捷飞颁发了.她星期天也来三清,要是那之前还不发给我们的话,我们就当面问她要,看她给不给,嘿嘿



怎么新人进步勋章都是给男的呢,我要求男女平等!这次最后冲刺到终点的女孩子中也应该颁一个,作为女孩子能坚持到最后的是多莫不容易啊!!强烈要求帮女孩子也申请一个!!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5 16:02 发表



怎么新人进步勋章都是给男的呢,我要求男女平等!这次最后冲刺到终点的女孩子中也应该颁一个,作为女孩子能坚持到最后的是多莫不容易啊!!强烈要求帮女孩子也申请一个!!


回去让edge跪键盘,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5 16:02 发表



怎么新人进步勋章都是给男的呢,我要求男女平等!这次最后冲刺到终点的女孩子中也应该颁一个,作为女孩子能坚持到最后的是多莫不容易啊!!强烈要求帮女孩子也申请一个!!


同意!!!女孩子里,ANGELA_CAT和EMMA,还有小不正

TOP

回复 1624# xiaofeim 的帖子

我取消8掉了
本来可以评好分,然后可以取消的。。。。。。。。。。
8要骂我,偶8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实验下能不能把扣掉的分加我头上。。。。。。。
结果8能加的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5 16:06 发表
我取消8掉了
本来可以评好分,然后可以取消的。。。。。。。。。。
8要骂我,偶8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实验下能不能把扣掉的分加我头上。。。。。。。
结果8能加的吗。。。。。。。。


可以扣吗??但扣掉好像不加你头上吧???
是这样的逻辑吗?/
咳。。。小飞,你真惨。。。交友不慎阿!!

TOP

回复 1623# xiaofeim 的帖子

5分还给你了,偶8是故意的
偶只是想试试,结果取消8掉了。。。。。。。

还有,JUDY:评分的UB,8是从偶们自己头上扣过去的啦,吓我吗,你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啥勋章,每个人都发个吧,咱作战都很勇猛的!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6:01 发表
原来我嘎冰雪阿。。。

这些功能我都无师自通阿!!!


那能好帮侬超级无敌小美女比啊,侬IQ啊是200?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