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画得都比较有特点
青年旅舍前面就是湖北没有艺术馆

DSC_1065_涂鸦.jpg (109.7 KB)

DSC_1065_涂鸦.jpg

TOP

再来

DSC_1066_涂鸦.jpg (93.29 KB)

DSC_1066_涂鸦.jpg

TOP

XIAOFei ,去上海的莫干山路,马路上的大概500M都是涂鸦。。。也很不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4 14:54 发表
小呗,想看这个吗??

http://www.tickets365.com.cn/tk2005/usr/ticket_detail.jsp?ticketid=44106

偷心

我一直在犹豫到底值不值得看。。

谢承颖是挺会演习的,但就是有点过,感觉做作。
生活中又那么 ...

看过了,还可以吧  
追求真幸福主题,阿姨喜欢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4 14:50 发表


我也定啦。。

我的是6.17的。

上一次没机会看。这次不能错过
不过听说一般

去年捕鼠器的主演田蕤是我上话剧课的老师。。呵呵,优秀青年演员。上戏的台词老师

秀才与刽子手也是他演的,他演刽子手 ...

我估计看最后一场7/6的....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4 15:08 发表

我估计看最后一场7/6的....

话剧知音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4 15:01 发表
XIAOFei ,去上海的莫干山路,马路上的大概500M都是涂鸦。。。也很不错。


我应该不用专程去看涂鸦的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4 15:07 发表

看过了,还可以吧  
追求真幸福主题,阿姨喜欢的


什么叫还可以??

情节有惊喜吗?还是猜也猜得出的??

TOP

探路者一层餐厅那里有台老的照相机
因为灯光昏暗,闪光灯又很生硬
拍了张模糊的给大家看看历史的照相机

DSC_1060_Camera.jpg (85.14 KB)

DSC_1060_Camera.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4 15:16 发表


什么叫还可以??

情节有惊喜吗?还是猜也猜得出的??

这个仁者见仁咯.....★★★☆
本来要看]《如影随行》 马景涛演的...特吓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