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5:52 发表
边缘阿,你的UB还是省着点用吧。。好不容易混了那么久换来的啊。。。

我们又不是雪松,想要多少UB,自己设置一下就可以了。。。呵呵呵。。。

雪松别骂我,我知道您老,老公正的!


评分送威望的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5:51 发表


除了功劳苦劳,还得有马屁,嘿嘿。。。。


一语 中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15:53 发表


我昨天怎么没发现有评分这个功能啊,今天有了
而且昨天有统计那个功能的,今天没了
1

评分人数

  • 敬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15:53 发表


我昨天怎么没发现有评分这个功能啊,今天有了
而且昨天有统计那个功能的,今天没了


我会用那个统计了的
1

评分人数

  • 敬子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15:56 发表


我会用那个统计了的


哪里有统计啊?今天谁是水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15:56 发表


我会用那个统计了的

说说怎么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来我嘎冰雪阿。。。

这些功能我都无师自通阿!!!

TOP

谁发点美女照来看看吧, 无聊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5:44 发表



我倒啊,边缘,麻烦您专业一点,OK???

每个人都可以对别人的帖子评分,奖励UB阿。。。只要你有UB,有威望可以送!!!

斑竹只是对自己所管辖版的所有帖子可以挪动,删除,编辑!!

啊,平时我们奖给别人的幽币都是自己头上移过去的,不是吧~~~~~~~~~~
我一象很慷慨的,送了不少的呀,晕来
那,还可以扣人家幽币的,是不是扣了就加到我自己头上去了呀

要么找个人实验下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