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去耶路撒冷,但是不知道这辈子会去发。计划秋天去北京~呵呵。
LX 你对YY感情深到什么程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你问我感情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LX 你呢
真我 真自己

TOP

就像老鼠爱大米!
lx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应该满深的吧
LX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嘿嘿,对我而言,是可有可无的,有空时会过来看看。
LX 继续。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跟恋人似的感觉哦~欲罢不能,欲拒还休
楼下,认为恋人靠谱吗?人生必须与另外一个人相互依靠吗?

TOP

理论上应该靠谱,如果不靠,建议另外再找一个 嘿嘿
LX 同问
真我 真自己

TOP

很多人都说人生必须与另外一个人相互依靠。。。那我也就同意吧。我是个普通人,我要混迹于人群中~~~
LX 你属于异类吗?

TOP

小时侯一直觉得自己是外星来的,大了觉得自己至少是个外国人,再大点就觉得我是不是有点混血,现在就觉得别人怎么都和我不一样呢?
LX 您觉得论坛里的MM们漂亮不
真我 真自己

TOP

漂亮
LX 喜欢发呆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