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次应该扎营去的

DSCF05761.JPG (180.49 KB)

DSCF05761.JPG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2 13:40 发表


问小俊去啊~
他暴料的

和我没关系啊.
我们只是MOMO ..
真我 真自己

TOP

大家水得开心...
真我 真自己

TOP

瞧我们蓓主子乐的,不想回来了是吧

DSCF05891.JPG (141.13 KB)

DSCF05891.JP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2 13:38 发表


这年头还真有人用5笔啊,我用谷歌输入法,直接输,出来的肯定不是茧人。


敬子也用五笔大!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大拿出来吧.
专业救场..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2 13:35 发表
本来想拍景,这个人不识趣,一直站在这让我拍,哎



你也挺识趣,一直给他拍啊……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2 13:41 发表
下次应该扎营去的



哎,,,不过这儿扎营对帐篷有点要求噢,风太大了

TOP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12 13:42 发表

和我没关系啊.
我们只是MOMO ..



月光,他最爱你
把此人拖走吧....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2 13:43 发表
瞧我们蓓主子乐的,不想回来了是吧



很和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