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清晨草莓.JPG (33.85 KB)
下载次数:2
2008-4-4 11:10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11:09 发表 清明没有出去吗? 我是不得不加班结帐呀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1024——江汉路.jpg (109.12 KB)
下载次数:1
2008-4-4 11:23
DSC_1025_chess.jpg (111.18 KB)
2008-4-4 11:28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10:21 发表 逛完了 就在归元寺吃了素斋
DSC_1026_雕塑.jpg (127.32 KB)
2008-4-4 11:48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4 10:44 发表 二十四节气真是准 每到清明哪天必定是雨蒙蒙的 拣日不如撞日 祝贺清明姐姐生日快乐,,,与国同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