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餐是草莓


坐在台阶上吃

清晨草莓.JPG (33.85 KB)

清晨草莓.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11:09 发表


清明没有出去吗?
我是不得不加班结帐呀




已经准备出去了
上来和你们说声早安
因为放假,所一心情好好好........

TOP

姐姐坐在台阶上[attach]68837[/attach]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4-4 11:20 编辑 ]

TOP

幸福生活

TOP

你回北京度假,,,同福同福

TOP

继续武汉贴图
3/29逛了归元寺,打车去了汉正街,到了以后才发现汉正街是地区的通称,没有这条街
在汉正街地区都是各种各样的小商品市场
所以就直接打车去江汉路

DSC_1024——江汉路.jpg (109.12 KB)

DSC_1024——江汉路.jpg

TOP

江汉路上也有些铜雕塑
类似于王府井大街
虹桥百盛楼下也有的

DSC_1025_chess.jpg (111.18 KB)

DSC_1025_chess.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10:21 发表
逛完了
就在归元寺吃了素斋
善哉。。善哉。。。偶刚刚的午饭也是全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个好像是热干面

DSC_1026_雕塑.jpg (127.32 KB)

DSC_1026_雕塑.jpg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4 10:44 发表
二十四节气真是准
每到清明哪天必定是雨蒙蒙的

拣日不如撞日

祝贺清明姐姐生日快乐,,,与国同庆
谁是清明姐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