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庆丰包子铺

TOP

还是在归元寺

DSC_1013_revise.jpg (93 KB)

DSC_1013_revise.jpg

TOP

归元寺大雄宝殿

DSC_1016_大殿.jpg (142.85 KB)

DSC_1016_大殿.jpg

TOP

有点虚

DSC_1019_revise.jpg (86.4 KB)

DSC_1019_revise.jpg

TOP

边缘的同志们,IT高手们,有啥在线看片子的网站伐,电脑重装网保存了,呜呜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09:30 发表
边缘的同志们,IT高手们,有啥在线看片子的网站伐,电脑重装网保存了,呜呜


Samuel TX去洛阳happy了,估计没有人可以回答你的问题了的
海外出去扫街了的
你还是在别的帖子问问吧

TOP

TOP

小贝TX也起床很早的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07:37 发表
北京今天的天气不错
就是还要加班

今天加班是3倍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4 00:22 发表


你要是能把1k多页面全部都翻一遍,我就服你了

我翻过,为了找照片,结果还没找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