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PP 当前离线
营长
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08:41 发表 今朝下班去血拼去喽~~~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1 09:22 发表 同学们赶紧呀!!人家115了,火车站直放大杨浦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 12:05 发表 你们没人参加三清吗?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7:22 发表 偶像晚上要去健身,木有照片看了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7:30 发表 杯杯这几天在干嘛 人影子都木有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8:07 发表 挖个洞 死杯杯,坏LILY,戆蓝山,好偶像都不来,就我一个人撑着
huee (瘦胡)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