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也太能够关税了吧,有空大家不要光恶搞,讨论一些主题吧
白头萧散满霜风,小阁藤床寄病容。
报道先生春睡美,道人轻打五更钟。

TOP

我也走了,不撑了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08:41 发表
今朝下班去血拼去喽~~~

草票拼光就西心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1 09:22 发表
同学们赶紧呀!!人家115了,火车站直放大杨浦了~~~

我们磁悬浮直奔机场的.......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 12:05 发表
你们没人参加三清吗?

为了排练节目给你们欣赏挨....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7:22 发表
偶像晚上要去健身,木有照片看了

索嘎。。。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7:30 发表
杯杯这几天在干嘛

人影子都木有

杯杯在修养,,前两天发照片累到了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8:07 发表
挖个洞

死杯杯,坏LILY,戆蓝山,好偶像都不来,就我一个人撑着

我晚上出动额丫~~~~

TOP

LSD的是晚间出没滴

TOP

晚上水关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