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酒巨

楼下:最近心情好发

TOP

不好。
LX 呢?

TOP

最近心情不错,因为找到了一个可活动的窝(YYLIVE)
LX 你有没有想过要离开自己生活的城市去其他地方流浪呢
真我 真自己

TOP

很想的。
LX 呢

TOP

一直在想,不过亲尚在不远游,只能想想。。。最想漂泊的城市是西安
LX 对异地的恋爱有什么看法(能成,不能成?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7-8-30 12:23 编辑 ]
真我 真自己

TOP

不能成。

LX 异地恋过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LX 觉得恋爱几年结婚比较好?

TOP

一年到一年半,可以免得审美疲劳又能相互有比较深的了解
LX 打算 或者是在几岁的时候要孩子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7-8-30 13:22 编辑 ]
真我 真自己

TOP

不要孩子,讨厌孩子。。。
LX 八不八卦?

TOP

有时候很八卦,但是很有分寸的,不该八卦的时候绝对守口如瓶(很绕口哦)
LX 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