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啊,偷的我折了老本,伤痕累累啊。小马你的地就要熟了,看你怎么对付海外了。可惜我没虫,不然在海外地里放点分散下他注意力。

TOP

是啊,偷的我折了老本,伤痕累累啊。小马你的地就要熟了,看你怎么对付海外了。可惜我没虫,不然在海外地里放点分散下他注意力。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4 23:07


顺其自然吧

TOP

海外TX手太快了的
5 vs 14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4 23:00



好多钱啊,我现在连买地的还没攒够呢

TOP

顺其自然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4 23:08


没空抢你的

TOP

海外吃了兴奋剂了!明明小马的地比你早熟一分钟不抢,先收自己的两块地,好象看破小马不在座位。而且前4块地居然偷了8个,我只拿到4个!
选择这么明智,运气又那么好!

TOP

本来么准备的,看xiaofeim要顺其自然了,我只好顺其自然了

TOP

好多钱啊,我现在连买地的还没攒够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4 23:11


这样下去买什么都够了的

TOP

基本上天天睡懒觉上班迟到给大家做贡献的人在这里。。。。。。。
反正一开电脑就是被偷到极限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基本上天天睡懒觉上班迟到给大家做贡献的人在这里。。。。。。。
反正一开电脑就是被偷到极限了。。。。。。。。。
karan 发表于 2009-3-5 01:11


做好事不留名的活雷峰啊~

TOP

你们明天要出去的人,星期五最后一播,统统给我种葡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