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个段子,帮助消化:

    一天下午,我同学在建设银行十分无聊的上班,一个穿得很糟糕的女士(神经病患者)来到他窗口,给了他一张纸条要提款。

纸条上赫然写着 "兹派XX同志于贵银行处提取人民币".

然后是l后面N多个零元。

落款是***C.P中央办公厅***。

我同学本来想报警,可看该神经病患者女子很认真的样子,想想还是打发给保安算鸟.(~估计保安也是很闲).

果然,保安对该女子说:"你这张条子想要提款,必须先到对面派出所,找所长盖一个章,他盖完章,你再来取钱就没问题啦。"

  该女子想都没想,直接就向派出所走去了。(这保安还真不一般,平时有点小看他了).

  大概十多分钟,排队的顾客慢慢多起来的时候,那个女子兴高采烈的回来了,举着那个条子,说:"人家说啦,办公程序简化了,不用所长批条直接就可以取钱啦。"

  我这个同学一听到这就不住的感叹ol.ice队伍里真有高人,一句"高调"就给打发回来了。

我这个同学和保安当时就有点傻了,营业大厅有很多人都在,怕她精神病发作起来影响正常的秩序,只好把值班主管找来了。

主管和女患者在一边聊了几句,问你取钱做什么用呀,女患者说:"取钱卖面包,蛋糕,吃的,卖穿的"主管指了指不远处的地方,该女子就又高高兴兴地走了。

保安去请教"高招",主管当时是这样对女患者说的: "我们这里是建行,只有建房子才能到这里取钱。你取钱买吃的,那肯定是粮食了,要去农行,买穿的等东西,取钱要到工商银行才行!"

  我同学打心眼里佩服呀,到底是当主管的啊!!!!

  …………

  …………

  过了一会儿,该女士又回来了.而且带来了工行的回答:"农行的人说了,这里是农行,只有农民能取钱,我是城市人口,工行的人说了,我们这里是公行,只能公的来取,母的不行!!!!,说我是贱人,要到建行取钱"

TOP

我想用牙签把眼皮撑开来了。。。。但是估计回到家。。我又不想睡了。。

TOP

明年我给你寄人参吧,养养精神。
今年的已经被我吃完了。还是困..........

TOP

-_-我从现在开始养。////打算10月份走个长线,照理10月长假应该有活动。。。

昨天试了下,50L的包背着非常有型

TOP

我在做攻略,想去越南或者泰国,不过还没想好,先攒钱。。。。。。。。

TOP

我。。。大算首选zn,等咖啡喝光了想去次马来西亚补充3年份咖啡。。。

TOP

要不我们2保持队形,把这页给占了吧,反正好像其他人也都在睡觉。

TOP

我来翻页吧~~~~~~8月份是个好时节,反正现在已经黑了。。。

啊呀,貌似没有翻成功

TOP

还没到呢,你继续。
浙东那个听说还可以呀,不过月头我肯定没希望,那个礼拜我大学同学聚会。

TOP

想到大学同学聚会。。我就汗颜。。一年才去一次。。其余时间全是狐朋狗友聚会。。。。。我真是不好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