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5:13 发表 海外原来也是做这个的啊,你效率太低了. 我一边水一边已经写完了很多行了,.还导了个数据库,跑了几台试验机,装了个NFS11,喝了半瓶百事
o00obellao00o 当前离线
班长
Angela_Cat (Angela_Cat)当前离线
连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5:20 发表 还有PLMM 看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15:28 发表 看到ecn我就烦,每周发好几个ecn,发版本,发release notes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5:26 发表 我也发了很多DV & ECN。这样的工作效率还不赖~~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